蓮桂

“愉悦什么的,在我的内心中是没有的。所以我也不想追求。”

freetalk。

……SX(。

换做现在我不会把情节开端藏得那么语焉不详,以至于自己都没耐性寻找。哦唉唉。不知是进步还是退步,现在我只想写些甜腻欢愉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日常和肉。听上去像个退步。

原定大概是S需要被处罚,让他的感情产生变化。这里就要OOC了。因此大概会变成一个相互暗恋和确认心意的过程,我对写这个转变也毫无自信。——S好勇斗狠、细腻、高傲但冷静成熟。这让他不能那么完美地可爱,可他非成熟不可。有组织要他支绌,有人要他保护,有个人要求他的忠诚。只有他做得到,而他必须全情投入。如果Xanxus不能给予回应,这简直令人难过得不知说什么好。

我觉得S是个非常累的人,X是个非常苦的人。有些事情只能首领一人来考虑,甚至S都染指不得。X足够强又还不够强,一切都不按他的规则运转,他对人对己都愤怒得发狂了。——他带领垃圾们放纵地上升着,堕落地前行着。他输给了泽田,这很好,我相信他可以获救。他不是S的全部,但他是S精神底座上的一块木板。如果他抽走,仅有他(有意识地)抽走,S才会坍塌。而他不会离开,他们就是他的全部。

这么说似乎S对X来说没那么重要。的确,从损害规模上来看,S的消失不会毁灭他。X对S能付出的极少(相对于S对他),因此会覆灭的部分也极小。他是王,S是臣民。人是有限的而王是人,他的每一根手指都不属于他。失去的主君的骑士不是骑士。失去骑士的主君仍旧是主君。如果S离去,X仍旧可以说是那个瓦利安的暴君,虽然能伤的地方都伤到了,他仍然要、需要、必须要战斗下去。Xanxus不是个无限放大的“人”。我倒觉得他更像Saber,被某种超乎肉身需要的巨大罪孽或缘由推动着。他不会随心所欲地发动一次远征,只是“因为彭格列家族必须要成为最强”——这样的话就去做吧。

可惜S和X,他们此生仅能爱上的对方,都不具有彼此救赎的能力。他们:一边超过负荷地疲惫,一边心脏都要腐烂的痛楚。“默契”:自形成初就扯动他们的手脚,使一份苦楚变成两份。他们在一片雨里受冷,而最多也就能互相舔舔伤口。——以上是悲剧的SX。

现在我更喜欢的笑剧:如同一切职业般和朋友一同生活,X被大家喜欢,看上去是讨厌所有人的样子。S对他和X的关系还算放心,他明白X是爱他的,仅凭这点他就愉快而满足。他们本可以不顾旁人视线地亲热,他们足够强大。可他们喜爱他们的同伴们,并出于甜蜜的嫉妒和占有欲,一边谨慎地放着闪光弹,一边偷偷亲吻恋人。他们昭告天下又想独占一切,人生苦短处处都像是热恋的老夫老妻。苏得要死了,可是我喜欢。如果他们可以这样,为什么还要受苦受累,不能完全得到对方。


……哦想说的好像都说完了(。


fin.

37 1 / SX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蓮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