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桂

“愉悦什么的,在我的内心中是没有的。所以我也不想追求。”

暑天。

freetalk:

特别短的小段子。#SX#。

第100次的“我要是个画手就好了。”——但最近听说画手画画需要很长时间……所以还是写手成本低廉操作简便。


*


“我今天学会了一个单词。”

Squalo说。他扯下领带扔在地上,从雕饰华美的等身镜中看着坐在王座上的XANXUS。黑发男人纹丝不动,仰头盯着天花板郁闷地喘息了一声。天气干热得大家都很暴躁。

“闭嘴,垃圾。”XANXUS沙哑地说,“给我拿冰啤酒。”

“我今天学会了——”

Squalo挑高眉毛吹了声口哨,敏捷地返手接住XANXUS掷来的空杯。“混蛋Boss今天火气真他妈大。——我学了个单词,那个面贩子英国佬教的。‘渣渣们’(you scurvy scum);我觉得是个挺常用的交际用语。”

XANXUS哼笑了声,显然和他在这方面颇有会心。

“是挺常用的,”首领承认,像被利比亚荒漠上的太阳烤软四肢的狮子般把手脚瘫在厚厚的丝绒靠背椅上,“……冰啤酒。”

银发美人拖长腔:“遵命。”

XANXUS不经常喝啤酒。他常喝的是红酒和龙舌兰,要求顶尖优质,Squalo讥笑他舌头敏感得像个女人。Squalo不惮于十五欧元两瓶的酒精饮料。此时他上身赤裸,弓起优美的腰肢在小冰箱中选择一瓶更冷些的啤酒,活动左手指节抛给XANXUS。首领默契地半空接住酒瓶,牙齿咬下瓶盖,向喉咙里灌下去。Squalo在暗处看着他的首领脖颈轮廓绷紧,喉结滚动;衬衫扣线扯得七零八落,底下结实的胸腹线条暧昧地闪光。他大骂一句,解开皮带扣,把几乎粘在两条长腿上的布料褪到脚踝堆成一团。

黑发的首领眯眼看着他。Squalo几乎不着寸缕,只穿着条画着小鲨鱼的四角内裤,欺身近前把赤裸的膝盖挤进XANXUS腿间。

“我回来了,混蛋Boss。”他说,光泽闪动的银发随温热的呼吸颤动,搔得XANXUS心烦意乱,“——不陪我洗个澡吗。”


FIN.


57 4 / SX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蓮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