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桂

“愉悦什么的,在我的内心中是没有的。所以我也不想追求。”

冬木生物图鉴。

freetalk:

无意义的#雁绮#小剧场。好像有奇怪的切言向。

关于兽化的妄想。——雁夜很难找到相似的动物。他真是个可爱的人啊,有着人的可爱的美德。绮礼像那些愚昧残暴、长着利爪的强大动物,如果不是海象,也可以是黑熊、丧尸、金刚狼等等。

……闪闪的话有点像那种金花大王美女蛇。……好希望这种蛇真实存在的呀……


粉红的《狗和向日葵》,一篇好可爱的全员兽化哦。那之前对于卫宫家男人一直没什么特别的好印象。尤其是红A,虽然不是很喜欢那里的红A,但觉得果然苏得很妙……开始黑转路人的契机。兽化有点难写好。——我尤其喜欢士郎真的是小土狼这种设定(。


*


1

“我觉得卫宫切嗣像猫呢。”

“咦?——话说回来……太太更像白猫吧。”

“波斯猫吗?我懂你哦。”

“不要懂我啊。为什么忽然想起这个话题?”

“雁夜,你觉得我像什么动物呢?”

“……啊哈。神父嘛。像,……海象。”

“……哦。”

“那种又黑又大、皮肤皱巴巴的海洋生物,以猎杀小企鹅为生。”

“……我知道。”

“我像什么动物呢?”

“……”

“怎么了吗。”

“意外的难想呢。”

“啊……”

“……经常生病的、白色的、短命的弱小生物。”

“什么嘛,我明明在一边听着。”

“……菜粉蝶……”

“……你说的是菜粉蝶吗?”

“而且还是虫子哟。”

“闭嘴。”


2

“如果卫宫切嗣是猫的话……”

“你够了啊神父。——为什么是卫宫先生……”

“要我解释吗?”

“……不太想听。”

“如果卫宫切嗣是猫的话,某天偶然吃了巧克力,……”

“你故意喂给它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换个话题好吗?”

“……”

“……”

“——我会每隔五分钟就去检查一下猫是不是还活着。”


3

“海象,会吃猫吗。”

“它们也没机会吃到猫吧。——怎么还是刚刚的话题吗。”

“喂给它们的话,会吃吧。”

“啊……毕竟和企鹅的口感不一样,我想。”

“你只是菜粉蝶吧。”

“……不是你来问我的意见吗?”

“哼。”

“哦混蛋神父你有什么立场生气啊!”


4

“吉尔伽美什应该是锦鲤吧。”

“你金光闪闪的从者吗。——锦鲤,也太……”

“和海象在一个食物链上吧。”

“我倒觉得不在。——而且你太在意海象了神父,我简直有点惭愧……”

“不必惭愧,雁夜。”

“别那么看着我啊。”

“锦鲤不适合的话,穿山甲怎么样?”

“……说好了是蛇的呢。”

“那是异教神话的内容吧。”

“抱歉。——你真的有那么在意这个吗?”

“真的是蛇的话,也不是普通的那种去掉头就可以吃的蛇。”

“好可怕啊……哪种蛇是去掉头就可以吃的啊。”

“代行者的生活很艰苦呢。”

“完全感受不到哦。”


5

“时臣师是——”

“蚜虫。”

“你也很在意自己是菜粉蝶的事吧,雁夜。”

“我不是菜粉蝶。”

“语气这么严肃没关系吗。”

“因为就是蚜虫啊。——时臣那家伙。”

“那么凛和樱是小蚜虫,也没关系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和凛,她们是,——继承了母亲的基因啊。葵一定是梅花鹿之类可爱的小——”

“时臣师,可能是麋鹿哟。”

“圣诞节时会给孩子带来礼物、长着很漂亮的角的动物吗?……可、可恶,虽然内心深处有个声音认为很合适……”


6

“话说回来……神父先生也认同进化论吗?”

“万能者只提供这个宇宙而已。”

“人是猴子变来的吧。”

“大概是这样没错。”

“吉尔伽美什先生如果是最古的王,难道不该是猴子吗。”

“雁夜,你说的意外的有道理呢。”

“何必感到意外呢。”

“虫子也是古老的生物吧。”

“闭嘴好吗。”


FIN.

26 1 / 雁绮
评论(1)
热度(26)

© 蓮桂 | Powered by LOFTER